返回顶部

安居育才中学举行高2017级“青春励志行”远足拉练总结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3 17:1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安居育才中学高2017年级全体师生在足球场举行了“青春励志行”远足拉练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高2017级执行校长刘强、德育副主任龙亚晨,教学副主任郑才智以及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

各班精心设计的视频及班级展示带着同学们回顾了远足过程中难以忘怀的点点滴滴。

“远足的过程,是磨练意志,超越自我,战胜自我的过程;是一个增加感性知识、丰富人生经历,增加人生阅历的过程;更是一次组织性、纪律性大考验的过程。”年级执行校长刘强说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