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启动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31 10:5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为全面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3月29日,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党支部召开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做让党放心、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人民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启动大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同志对学校2018年度“践行十九大精神、做让党放心、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人民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和总体部署。对本次专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实施步骤、保障措施几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解读。要求和激励大家在本次活动中全员参与、全阶段落实、创先争优,人人都做让党放心、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具有高尚师德的人民教师。

学校支部委员、副校长罗艳梅同志宣布了中共遂宁市第四中学校党支部“践行十九大精神、做让党放心、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人民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领导小组名单,并对本次专题活动各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