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富源实验学校召开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5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霞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霞 记者 曹爽)为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广大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3月29日上午,富源实验学校邀请到富源路公安局禁毒大队干警,对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禁毒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干警们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就毒品的危害、如何有效防毒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

据悉,自3月26日起,富源实验学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将禁毒教育列入学校安全工作计划,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禁毒教育活动。通过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参观学校禁毒室等活动,在师生当中积极开展禁毒的宣传教育。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筑起了禁毒拒毒的心理防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