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教投公司领导莅临遂宁衡中进行管理目标考评

www.scol.com.cn  (2018-03-29 18:1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智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曹爽)3月27日下午,遂宁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孝元率领公司经营管理目标考评组,莅临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对学校2017年度目标管理进行全面的考核评估。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考评。

考评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对学校2017年度工作作了详实的汇报,2017年,遂宁衡中通过深化学校内部各项改革,创新育人模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了优良的校园文化,提升了管理效益,提升了品牌效益,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直赞誉。

并表示,2018年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精细管理,大力推进用人制度、课堂课程等改革,进一步完善民办管理模式、管理机制,坚持制度管人管事,彰显班子及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新局面,致力提升学校内外形象。

会上,学校原党总支书记王昌夕对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各位校级干部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公司考评组按照听、问、查、看的程序,对遂宁衡中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制定、年度学校与部门工作计划总结、学校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考核,并对学校工作及校级干部的工作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