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升教育集团新盐市街小学开展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8 16: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鞠小强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鞠小强 记者 曹爽)3 月 26 日,是第 23 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借此契机,高升教育集团新盐市街小学开展了以“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主题晨会开展了以“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防范能力”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同时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以“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据了解,此次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安全入校、文明游戏、温馨教室、文明走廊、安全乘车、快乐离校、消防知识、防溺水知识等为主,组织学生进行热烈讨论。学生通过讨论,了解一些校园内外的潜在危险,树立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