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召开师德师风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28 16:2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甘云全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甘云全 记者 曹爽)3月26日下午,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学校执行校长胡婧主持,会上,胡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区教育系统 “践行十九大精神、做让党放心、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人民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方案》。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明确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及各阶段的工作目标任务,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

胡校长指出,每位行政人员要落实措施、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同时也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人民教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