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开展全国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8 12:4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尤艇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尤艇 记者 曹爽)3月26日是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在这一天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据悉,活动中,滨江校区组织学生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老师对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防食物中毒、防疾病流行病、防体育运动伤害、防触电、防火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并利用活动课时间,组织各班学生参观了平安校园的展板,学校还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为全体师生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安全意识和“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建立学生安全教育的常态机制,构建起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的学习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