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著名教育学者陈峰莅临卓同教育集团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3-20 19:1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3月19日上午,著名教育学者,南京人本素质教育研究所所长,南大学校管理研究院院长陈峰、安徽省安庆市九一六学校校长程启川、河北省衡水市衡水一中初中部校长崔健一行莅临遂宁卓同教育集团考察交流。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遂宁安居育才卓同国际学校校长许安富率两校区党政办领导陪同。

考察团抵达后,首先走进了遂宁安居育才卓同国际学校。许校长分别从卓同教育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德育活动、办学业绩等多方面为考察团一行作了介绍。考察团了解了卓同教育在短短十二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众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后,对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一流办学水平赞不绝口。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卓同校区小学部、中学部和高中部教学区,观摩了初一年级英语课、高三年级数学课。他们对学校优美安静的学习环境、学子专注认真的学习状态、浓郁的学习氛围赞叹不已。

随后,大家走进阳光运动场,观看学校的特色德育活动——激情跑操、篮球操和足球操,感受学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还称道学校的篮球操和足球操颇具创意,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考察团一行在许安富校长的陪同下驱车来到了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陈院长一行深入安居育才三大学部进行调研。

期间,许安富校长为调研团做了学校情况介绍。调研团特地来到我校心灵成长中心,参观了咨询室、沙盘室、宣泄室,赞扬学校的心理咨询工作做得落实到位。调研团一行对学校先进的智慧教学模式、精细化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参观结束后,调研团与学校领导在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加深学习交流,共推教育事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据悉,卓同教育坚持创造最适合学生终生发展的教育,努力培养“四卓四雅”学子,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在以后的卓同教育道路上,卓同人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学生为本,助力学生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