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育才中学举行第三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之爱国主义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6 19:1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立德树人,卓雅树魂。为了不断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丰富学校德育内涵,进一步激发班主任爱国热情,达成思想共识、弘扬中国精神,安居育才中学校开展了卓同教育第三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之爱国主义教育集体观影活动。3月20日、21日,各学部行政领导及班主任分批次到安居太平洋电影院观看了大型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本片时长90分钟,内容从桥梁道路建设、高铁建设、文化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近5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以及“蓝鲸二号”、“振华30”等举世瞩目的中国制造利器,一次次令观影的老师们赞叹不已。整部影片不仅彰显了国家实力,也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追寻“中国梦”途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大家为国家的领导决策和战略决策而钦佩,为科技人员的智慧和勤奋而佩服,为保家卫国的尖端利器而踏实,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为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

观影结束,班主任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班主任工作中,积极扮演好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学生成长的教育者。班主任们还即刻返回学校班级,与孩子们分享观影感受,渗入对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思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