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开展2018年春游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4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扬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记者 曹爽)春意盎然,正值踏青好时节。3月23日,长乐街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寻美踏青 拥抱春天”研学旅行之春游实践活动。

出发前,学校专门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集中的安全、环保、文明教育。随后,在校领导、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老师的带领下,各班高举着队旗出发前往本次春游目的地——滨江路犀牛广场。

春游中,孩子们领略了滨江路边的美丽风景,并认真观察、寻找美丽的鲜花,感受着大自然的浓浓春意。各班还组织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活动。离开时孩子们还不忘把垃圾带走,时刻践行乐小“环保小卫士”的行为准则。

本次春游实践活动既让孩子们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又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彰显了长乐街小学“五乐学生”的文明风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