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职校多措并举 提升教学质量

www.scol.com.cn  (2018-03-20 17:2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提升学校总体的教学质量,近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多措并举,狠抓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

据了解,遂宁市职校规范制度,为质量提升提供保障。学校严格规范请假销假制度、教师教学相关制度、学生相关纪律规范,并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并加强对学生学习的教育管理,形成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严格学生课堂管理,确保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同时,遂宁市职校加强管理,促使质量提升落实,行政值周会同教务处不定期巡查课堂,会同政教处巡查校园,对上课不规范的教师和违纪学生及时通报。并狠抓技能训练,确保省、市技能大赛取得更好成绩。从开学第一周起,各专业部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技能训练计划,遴选出优秀选手,选配优秀专业教师进行严格训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