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开展“高级教师”示范展示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9 19:5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了给教师创造一个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展现高级教师教学风采,3月19日,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正式拉开了为期一周的“高级(一级)教师”示范展示课活动。

学校教学管理部和教改研训部要求,示范展示教师要体现出对大纲的理解和把握、对教材的处理和挖掘、对教学的设计与创新、教学活动的有效+高效等,使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普通话教学,相关学科教师全程参与听评课,并在教学评价表上提出一条闪光点与教学建议,整个活动结束后向学校教学管理部和教改研训部提供一份完整详实的听课学习心得体会。

据悉,此次展示课活动,旨在发挥高级教师带头示范作用,体验高级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落实,落实“有效+高效”的教学理念,促进教师教学行为改进,增强教师研讨交流意识,提高教师教学素养与业务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