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05 13:2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蕊汐 记者 曹爽)3月5日,迎着崭新的晨光,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全体师生以及家长朋友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以“传承经典文化,启航美美人生”为主题的的开学典礼。

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开学典礼仪式的序幕。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执行胡校长协行政领导击鼓三次以明志,击鼓三次分别提出了对学校、教师、学生不同的殷切希望。

教师代表刘婕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并对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祝福。

学生代表赖语婷带领全体宣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的学生誓词,孩子们纷纷对着许愿灯默默许下心愿,最后全校师生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了开学典礼。

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意气风发的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全体师生又将昂首阔步,齐心开创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