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长乐街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05 13:1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记者 曹爽)新学期,新征程,3月5日上午,长乐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齐诵“放飞梦想”诗歌声中拉开序幕,陈东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并激励全体师生勇于面对困难挫折,抓住机会,奋发成才,希望所有师生新学期有新气象、新目标、新进步、新成绩。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表达了新学期的信心和希望。

典礼上,学校还对上学期“五乐少年”和假期中“十个一”实践活动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且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