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行政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26 10:1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25日,遂宁二中召开学校行政干部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主持。

会上,邹显斌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校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铭记感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好脱贫攻坚战。随后,邹显斌还传达了市教育局高考综合改革和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新学期要做好新高考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对新高考背景下的硬件准备和软件支撑。

邹显斌强调,本期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从严管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抓质量、促发展;三是抓特色、创品牌;四是抓宣传、树形象;五是学校建设要逐一落实,尽快落实。

会上,学校各分管副校长对本学期工作思路及开学工作进行解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