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5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聂艳萍)1月22日,中共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党支部在本学期寒假政治学习期间,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主讲。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中,潘明英精准、详细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包括砥砺奋进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国方略和奋斗目标、从严治党等内容。并结合遂宁市发展、遂宁市教育发展实际,指导教师们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搞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与会教职员工听了报告会后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