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党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05 18:5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夏姝玲 记者 聂艳萍)新年伊始,1月4日下午中共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联合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会议由学校党办主任孟军主持。

会前,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代表学校党政作了讲话,阐明本次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要求。

本次竞赛大会,分为集中学习、竞赛、主旨发言等环节。赛后,学校党支委员、副校长肖待春同志对本次竞赛活动作精彩点评。他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说活动搞得有意义,生动活泼,检验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勉励大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遂宁二中教育集团跨越式发展而奋斗!

最后,学校支部委员、副校长罗艳梅同志宣布本次竞赛活动的获奖名单,学校支部领导为获奖党员同志颁奖并合影留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