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卓同教育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2018年元月教职工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06 20:4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图唐藜 )1月1日晚,卓同教育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学术厅成了鲜花与掌声的海洋,2018年元月教职工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英姿飒爽的开场节目《明天我上光荣榜》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安居育才中学校副校长钟兵对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获奖集体进行了组织颁奖。

作为学校内涵建设重中之重的教研工作一直稳步提升,智慧教学体系日益完善,智慧课堂的魅力正悄然绽放。安居育才中学校副校长王玉平对第六届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王校长宣读了本届教研节表彰文件,并对获奖集体进行了组织颁奖。

学校在12月举行的“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展现了全校教职工热爱学校、热爱岗位、热爱学生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千家万户的好评与赞扬。安居育才中学校常务副校长何德军宣读了“2017年我心中的好老师”表彰文件,并组织颁奖。

在前不久进行的全国阳光体育大会四川赛区健美操比赛中,学校初三的孩子们一举获得了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大会中,他们为大家带来了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许安富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拼搏进取华丽嬗变》的发言。他说,老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有伟大的老师、伟大的学生,才能成就伟大的学校。接着,许校长盘点了2017年学校的丰硕成果,展望了2018年的美好蓝图,详细解读了《卓同教育集团星级教师评选实施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