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参加高升实验小学期末复习大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6 12:3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杨虹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实习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12月25日下午,遂宁长乐街小学全体教师到高升实验小学参加高升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期末复习大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期末复习展开教研,分年级分学科举行。一年级语文组注重字词句;二年级语文组负责单元整合复习;三年级语文组进行“层次梳理、注重延展、高效落实”……在教研活动中每一个教师都毫不保留地分享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力求达到“齐心协力 共创佳绩”的目的。

长乐街小学的老师在此次集团大教研活动中,将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带到活动中和高升集团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请教,促进了彼此共同进步。活动结束后,乐小的老师纷纷对此次活动感到收获颇丰,她们相信在高升教育集团的引领下,长乐街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