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举办“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活动 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www.scol.com.cn  (2017-12-21 18:5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杜昌坤 记者 欧欢)12月20日,由遂宁市教育局、遂宁市交警支队、中华财险遂宁中心支公司共同主办的“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在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举行,民警现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体验课”。遂宁市教育局副局长严君昌参加本次公益活动。

体验课上,同学们通过扮演交警指挥交通,体验道路出行安全,认识抢答各种交通标志,反思平时出行不安全的行为等丰富多彩的情景教学活动,不仅接受了交通安全教育,还增强了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严君昌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充分认识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在交通活动中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障学生的交通出行安全;要认清当前遂宁交通安全教育还很薄弱,还没有真正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还没有真正达到预期的教育效果。希望学生家长做子女的好榜样,给子女树立良好的形象,主动遵守交通规则,做好学生出行安全监管,影响教育学生遵守交通安全,让每一位孩子健康幸福成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