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育才中学校再次荣获清华大学“生源中学”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7-12-20 14:0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继 记者 聂艳萍)继2016年荣获清华大学“生源中学”荣誉称号后,近日,安居育才中学校再次荣获此荣誉。

据悉,入选清华大学生源中学的条件十分严格,育才能成为这样的学校,充分说明了清华大学对学校办学业绩和生源质量的高度肯定。

十一年的办学历程,卓同教育全面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卓同教育模式。构建融入翻转元素的“学讲练悟”智慧教学体系;创造“分类+分层”“常规+竞赛”有选择的个性化教育,“全面+特长”,实现全面发展、特色发展;建构了强大的学科竞赛金牌教练队伍,让特优生享受全国最优质的资源。一系列举措,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奠基卓越高中,人才培养成果显著。

安居育才中学校再次被授予清华大学“生源中学”称号,既是荣誉,也是动力。校方表示,今后定会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内涵,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为清华大学这样的国内顶尖学府输送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