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组织全校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图片展

www.scol.com.cn  (2017-12-02 12:0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学生们听解说员讲解图片内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聂艳萍/摄影 田宇)12月1日,中共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党支部组织全校师生在校园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图片展。

参观过程中,师生们秩序井然,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认认真真逐一参观了所有展出图片。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师生们对砥砺奋进的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充分了解,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振奋和自豪神情。

参观的学生纷纷表示,祖国这五年进步非常大,令人振奋和高兴,一定要努力学习,未来报效祖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和美好。

老师们也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好书育好人,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