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戴稳胜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讲学

www.scol.com.cn  (2017-11-27 11:5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唐藜 记者 聂艳萍)为了让学生活动起来、让校园灵动起来、让校园充满学术味,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强爱国情怀。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校2017年下期“践行十九大精神,创办中国气派学校”系列工作之卓同论坛(十五)于11月25日下午在校学术厅举行。

此次论坛特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博士,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精算中心博士后,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财政经融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咨询专家戴稳胜前来讲学。

会上,戴稳胜作了《大国货币国际化背后的军事角逐》的专题讲座。学校高一、高二、高三约360名学生,以及班主任、政治、历史教师到场聆听。戴稳胜教授以生动有趣的事例、专家的视角,从“人类发展的两大矛盾”、“人民币国际化承载的道路”、“货币国际化背后的硝烟”和“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四个方面做了全面而详细的阐述。他以其专业的知识、幽默的语言,让现场的氛围显得十分轻松活跃,使得在座的师生们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戴稳胜的讲座,使同学们懂得了在国家快速发展的时候,作为国家栋梁的青年人应勇担责任、坚定信心、不断充实、提升自我、砥砺奋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