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18 10:2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聂艳萍)11月16日下午,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潘明英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宣读了《中共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方案》。

潘明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她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常规化。同时,要把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与学校九年一贯制办学和集团化办学联系起来,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会上,教师代表发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对十九大精神更深理解和体会。以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