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船山区教体系统启动“双百工程”人才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16 17:1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在经过资料审核和理论考试及调查了解的初选之后,船山区教体系统“双百工程”培养对象遴选进入了面试阶段。11月5日,来自全区各校(园)的171名中层干部和优秀教师在高升实验小学参加了现场面试。

面试评委由成都教育专家团队担任,171名面试人员通过陈述教育理念、自身优势,分享教育故事、教育经验等获得评分。通过选拔,成绩特别优秀、综合条件成熟的候选对象将被纳入“百名优秀校园长”和“百名优秀教师”双百工程人才库。日前,首批入选人才库的50名教师已赴成都各校园参加为期10天的跟岗学习。

船山区2017年启动的“双百工程”,计划从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遴选优秀正副校(园)长建立全区优秀校(园)长队伍人才库,遴选骨干(优秀)教师建立全区优秀教师人才库,5年内,分别纳入人才库的人数不少于100人和300人。

船山区“双百工程”,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具有高尚职业道德、业务能力的干部管理队伍和骨干教师队伍,探索并初步建立新的区域教育人才队伍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为实现船山区教育事业第十三个五年发展规划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引领全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