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中实验校获广西教育考察团高度赞誉

www.scol.com.cn  (2017-11-10 09: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杉杉 记者 代玉巍 图 罗智 )11月7日上午,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迎来了广西来宾市教育局副局长梁运球带领的高中教科研学习组50余位教学老师,据悉,此次他们将实地考察学习高中课改管理经验和课改课堂教学的具体操作。

教育考察团在学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生活区、学校运动区、学校教学区,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遂中实验校相关领导围绕学校的课程设置、课表规划、班级及小组文化建设与班级及小组管理、年级管理与绩效管理、学科教研与导学案的使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学校教育教学特色等方面,重点对学校“三重六环”课改模式和智慧云教学课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优美的育人环境、精益求精的管理、厚重的文化滋养、高效的课堂改革、优良的教风学风,令考察团的领导和老师对遂中实验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及取得骄人的办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的课改高效课堂抢占了新时代教育前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骄人的业绩,很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来宾市考察团一位领导如是说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