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举行《与文明同行》优秀主题队会观摩研讨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2 18:0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11月1日下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与文明同行》优秀主题队会观摩研讨活动。小学部全体中队辅导员、各中队的中队长及家长参加活动。

在各小队铿锵有力的报数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庄严神圣的出旗仪式后,全体少先队员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嘹亮,展现了新一代优秀少先队员的风采。

此次队会围绕主题《与文明同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初步感知文明、家庭文明体验、班级文明体验、社会文明体验等几部分。“让我们永远践行----因为我的存在,让周围的人感到幸福!”中队辅导员刘蓉老师用深情表达了孩子们满满的爱。行为决定文明的高度,孩子们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更表达了用实际行动与文明同行的决心与信心。

据了解,这样的优秀班队会观摩研讨活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每学期举行三次。通过这样的活动,旨在引领每位辅导员认真开展好每节班队会,充分利用好班队会这一固定的德育教育阵地,将对孩子的思想教育活动落实、渗透到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孩子成人、成才、成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