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开展秋游社会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3 14:4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蕊汐 记者 聂艳萍)为开拓学生视野、增长知识、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培养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朴素情感。11月2日,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组织开展了“追寻秋的脚步”秋游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对秋游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确保安全出行。秋游活动高潮迭起,有捡树叶比赛、表演节目、分组自拍、分组野餐等等。活动中,队员们时刻遵循一切行动以团队为单位的原则,做到了活动和游戏中不离队,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团结互助的精神。同进,为了增强队员们的环保意识,队员们一起随手收拾垃圾,队员们保护环境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课外生活,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是一次成功的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在公共生活空间里对自我、对他人、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意识的培养,更多方位地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