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秋季运动会开幕 “花式”方队展示成亮点(图)

www.scol.com.cn  (2017-11-02 10:1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激情燃烧希望,励志赢来成功……”11月1日下午,遂宁二中2017年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学校的操场上彩旗飘飘,铿锵有力的口号声、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整齐矫健的步伐声交织在一起,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开幕式上,方队展示成为本次运动会一大亮点。52个方队各出奇招,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着装,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的身着鲜艳的运动服饰,跳起欢快的啦啦操,有的身着汉服,尽展传统文化魅力,有的还玩起了cosplay,展现个性与风采……学生们自备服装与道具,用行动诠释了对现代运动的理解,展示着班级的智慧、力量和团结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二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班级团体项目和田径运动两个大项10余个比赛项目,近3000名学生参赛。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相继展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