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中实验校读书节开幕 号召全体师生共读书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5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代玉巍)10月16日,一年一度的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读书节活动如期而至。

据了解,读书节活动是遂中实验校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全体师生共同读书,让遂中实验校每一个生命都亲近书本,喜爱书,会读书,读好书,接受文化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阅读百科经典,丰富升华人生,让校园充满书香,让教师盈满书情,让学生享受书乐!让教育在阅读中润养心灵,让师生在阅读中提升品位。

古有董仲舒专致读书三年而不窥园,近代有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现代的我们更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现在及未来社会,要求人们具有的阅读能力不再是单纯的语文阅读能力,而是一种以语文阅读能力为基础,包括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等阅读能力在内的综合阅读能力。

据遂中实验校的老师介绍,本次读书节,学校将阅读与学科教学融合,指导学生进行学科阅读,在阅读活动中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促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