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集体佩戴党徽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2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田宇 罗辉云 记者 聂艳萍)9月28日下午,中共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支部在学校尚学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大会由学校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孟军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的重要指示。肖待春强调,本次学习活动大家要明白其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该活动将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管理。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活动中将精神力量转化为教书育人强大动力,学用贯通为集团化办学作出更大贡献。并要求全体党员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另外,在本次大会上海举行了全体党员集体佩戴党徽仪式,全体党员集体现场佩戴党徽,并合影留念。

肖代春对全国第四个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作了讲解、动员和布置,希望大家踊跃捐款,彰显大爱遂宁的情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