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召开党风廉政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1:5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田宇 罗辉云 记者 聂艳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工作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扎实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促进学校健康稳步发展,9月29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梁烈通、副组长张强、纪检专员李悌远一行三人莅临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进行党风廉政调研。

当天上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调研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潘明英主持,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参会。

会上,滨江校区校长、党支部书记潘明英介绍滨江校区历史,学生情况,及美好教育办学理念集团化办学情况,介绍滨江校区“国创”教学情况。学校副校长肖待春着重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学校副校长罗艳梅介绍了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学校党办主任孟军介绍党建工作。总务处主任黄鸷介绍分管的财务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纪检组长梁烈通肯定了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和集团化办学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形成良好的工作品德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守好廉政建设底线。

潘明英表示,感谢上级组织对学校办学的关心和支持,一定做到廉洁勤政,办好二中滨江校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