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召开初一住校生独立生活能力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0:4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田宇 记者 聂艳萍)9月12日下午5点,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初一年级住校生培训会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保卫科、政教处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孟军主持。

会上孟军对如何培养独立生活能力给学生进行细致培训,要求全体住校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鼓励他们提高自主、自理和自控能力,努力学习,成人成才。保卫科科长尤艇就住校生常规、安全管理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寝室管理纪律和制度;强化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提醒学生要注意请销假及偶发事件处理的相关要求。最后,宿管员李老师对学生寝室的内务规定、住校生的行为准则等方面进行了制度解读,并结合存在的问题,和住校生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住校生的管理制度,增强了全体住校生的纪律意识、集体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住校生独立自理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