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教体局局长卢静一行到长乐街小学检查指导开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8:5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记者 聂艳萍)9月18日上午,船山区教体局局长卢静一行三人到长乐街小学检查指导开校工作。

卢静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建设,询问了开校工作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事宜。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开学安排及开学期间主要工作,重点对学校理念文化建设、川剧特色项目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卢静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希望学校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目标,真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