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市街小学:喜迎十九大 做文明的引路盐精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4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蕊汐 记者 聂艳萍)为了迎接党十九大的召开,根据遂宁市区创文明的文件要求,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做文明的引路盐精灵”班队课活动。

学校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全校师生熟记24字内容,在班级内、校内开展评比活动。坚持搞好校园环境日整治活动,确保校园内各个角落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无乱涂乱画。

学校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手册》,并让队员结合人手一册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进行了文明创建知识有奖问答。同时,各中队开展“喜迎十九大-----做文明的引路盐精灵”队会课活动,让每位队员将文明创建的知识传达给每一位市民,使全民素质得到提高,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