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参观川报集团有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22:2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8 月25日早上,我和其他24名小记者坐上了从遂宁到成都的和谐号。在车上,我们一路议论对要去的地方多么幻想,对那个地方充满了期待,不仅因为那是大城市,更因为那个地方有记者的梦。

大约9点我们到了,一出地铁站就看见了许多高楼大厦,映入眼帘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川报集团那栋高楼,大概20多层楼高,虽然周围的建筑物不矮,但和它一起矗立着,仿佛就是来衬托川报集团的高大。

活动刚开始,我们去了六楼的演播厅,两位独特的小记者上去主持,秀了臧家的文采,体验了一回小主播。感触最深的就是十四楼的航拍体验地了,类型不同的航拍摄像机令我惊叹不已,我随着记者老师的指导操作了一下,内心激动的不要不要的,而且还要许多小记者体验了这种惊险的快乐。

一上午的快乐时光很快就过去了,转眼我们便要回遂宁了。回来的路上我很长时间都在回味,心想下一次来的是什么时候;来的时候是什么身份。

在以前不得不说“记者”这一职业在我这里的印象没这般完美,经过这几节课,我看见记者的辛苦,快乐,作用,内心对他充满了崇敬。如果未来我是一名真正的记者了,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奋斗,像川报里面的记者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奔跑在新闻的最前线,把最新的新闻第一时间报道给人民群众,为社会奉献,像梁强叔叔一样,虽然没有他那么伟大但我会努力。(吴嘉鑫 13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