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15所学校入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5:22: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赵权军  

近日,国家教育部公示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遴选结果名单,遂宁市各个县区共15所学校成功上榜,有幸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工作的通知》,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全国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进行综合认定。最终综合认定了6832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根据该份公示名单,遂宁市各县区共15所中小学校成功入选,其中船山区和安区局各3所学校,蓬溪县2所学校,射洪县4所学校,大英县3所学校。据了解,根据规定足球特色学校将享有有关部门给予的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而成功入选足球特色校后,入选学校也要保证学生每天都有一节足球课,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学会踢足球,积极组织校级的比赛、联赛,组织各个中小学及高等院校联赛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