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全国少年U16垒球锦标赛在安居育才中学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9:16:42)  来源:安居育才官方微信平台  
编辑:毛中胜  

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安居区委、区政府承办的2017年全国少年U16垒球锦标赛暨全国垒球青少年训练营在于7月30日至8月8日在安居育才中学隆重举行。比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运动员将在安居育才中学的赛场上全力角逐,为大家奉上一场场精彩的赛事。

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是为提升国内少年儿童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促进全国青少年垒球的交流,提高全国各队的垒球竞技水平,并从中发现国家垒球运动的后备人才而举办的赛事。比赛分U16和U13两个级别,即16岁以下及13岁以下两个级别,每个级别分设体校组和普校组,本次比赛将设优秀投手奖2名、本垒打奖1名、安打奖2名、最佳教练员奖1名和最佳阵容奖。比赛期间,还将同步开展全国垒球青少年训练营活动。

此次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是安居首次承办全国性的大型体育赛事,安居育才中学作为协办单位,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指示要求,密切配合完成本次赛事的各项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