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祝建军90周年 解放军是祖国的骄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7:4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何金科   

在7月30日这国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举行了阅兵仪式。

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解放军们抖擞精神,站的笔直,好似树立戈壁的白杨,守卫着我们的国土,保卫着人民,在这个气温高达四十多度沙地里毫无怨言的站着。他们穿着厚厚的军服,带着厚重的头盔。虽然天气炎热,脸也是热得红光焕发,但他们的表情坚定无比,随时准备好了为国捐躯。

上场的装甲车、坦克、飞机、后勤装甲车、无不体现出中国的强大、在这场盛大的仪式上,我国培养出的飞行员在空中摆出“90”的字样,体现出我国飞行员驾驶飞机的熟练。(何金科 学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