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独特之旅  载梦起航—遂宁“川报小记者活动”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5:4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7月22日上午,以“非凡视野,童样精彩”为主题的遂宁“川报小记者”大型公益培训活动在遂宁二中开课,来自不同学校的小记者们齐聚一堂,拉开了此次培训活动的序幕,开启了一段独特的体验之旅。

在观看了《四川日报》的主题宣传片之后,本次授课教师遂宁日报资深记者苏世界就“如何当好一名小记者”进行了精彩授课。课程还设置了“你问我答”的互动环节,在场的小记者,就他们关心的“标题党”、“新媒体”等热点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热烈互动,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培训课结束后,据主办方透露,下一期将在席殊书屋对小记者们举行摄影培训。

据了解,此项公益培训活动拟通过一年的时间,在遂宁地区四至八年级的学生间免费招募培养100名小记者,锻造能力的同时,助力素质教育,打造特色“外宣品牌”,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家的朴素情怀。(刘恒宁 12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