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小记者”遂宁站开课了 公益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5:4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川报小记者”遂宁站首次培训课程在遂宁二中举行。本次活动是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举办的纯免费公益活动。

我们早早来到六楼,看到一片生龙活虎的景象。我们看到有人抢座位,有人报名,还有人在拿水。这些人是哪儿来的?这些是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对新闻感兴趣的学生。

九点到了,川报小记者首次培训开课了!现场一片寂静,大家都在专心听课,活动直到十点半才圆满结束。

因本次活动是公益性的活动,热烈欢迎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对提高小朋友们观察社会的能力将会有巨大的帮助。(何雨泽 9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