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乐街小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8: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杨虹 记者 李琴芳)为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塑造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7月10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长乐街小学校召开2017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动员会。

首先,夏典举校长传达了《遂宁市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通知》精神,并对该校此次暑期政治、业务学习的目的、意义、内容及要求作了全面阐述。

会上,夏典强调,学习不能流于形式,每位教师要认真做好笔记,不仅要有学习内容,还要有思考和感悟。学校加入高升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联盟,更需要教职工不断充电学习,坚持“长乐教育”,正真做到“乐德至善、乐教求真、乐学创美”,希望全体教职工合作、合力、和谐,团结一心,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