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支部召开表彰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6:1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张静)6月30日,中共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支部隆重举行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大会。大会由支部委员、副校长舒远贵同志主持。

首先由舒远贵同志阐明本次表彰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然后宣读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关于表彰杨群芳、柯蔚等6名优秀党员和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孟军同志的决定;紧接着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被表彰的7名同志合影留念。

最后,支部委员、副校长舒远贵同志再一次对获奖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希望获奖同志再接再厉,其他党员同志向他们学习,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学校集团化办学和九年一贯制办学添砖加瓦。(图片来源:夏姝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