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船山区教体系统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21: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推动遂宁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6月26日下午,“船山区教体系统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现场会”在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庙小学校召开。船山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区禁毒办主任张兵,船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吴航,南津路派出所副所长陈勇以及船山区各中小学分管领导60余人出席了现场会。

活动现场,在天宫庙小学解说员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学校禁毒安全长廊、博雅文化长廊、禁毒园地、三字经拍手歌宣传专栏等,并详细了解学校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会上,张兵宣读了天宫庙小学通过创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示范校的文件并授牌。天宫庙小学校长何冠军作了汇报交流,他表示,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主要归功于:在提高、落实、条件保障、教育、拓展阵地、素质提升等方面;并结合学校剪纸特色课开展禁毒教育工作,加大宣传,让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参与,做到禁毒教育无盲区、无死角。

会上,吴航对该校毒品预防教育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并对下一阶段全区所有中小学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学校禁毒工作形势,认真落实《遂宁市船山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实施意见》,结合各校实际和特色开展学校禁毒教育工作;二是各学校要高度重视,严禁敷衍了事。各学校禁毒教育工作要有计划、措施,并付诸行动,让禁毒教育工作真正受益于学生;三是要大力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学校要有效发动家庭、社会资源,共同参与禁毒工作,掀起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高潮,全力推进禁毒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禁毒教育工作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