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卫国一行看望慰问遂宁衡水中学毕业年级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1:0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5月,迎来毕业季最后的攻坚战。19日上午,遂宁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仲卫国、总经理杜兵、市政府督学李明亮等领导一行深入到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看望慰问2017届毕业班教师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毕业班领导小组成员就毕业班备战2017年高考、中考备考情况,近阶段考试演练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仲卫国董事长向全体毕业班教师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他在讲话中对学校2017届毕业班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目前正处于锐意改革进取、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充满机遇与挑战,市政府、发展集团和教投公司对学校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更加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学校的办学目标。

仲卫国董事长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仲董事长对学校2017年高考、中考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对毕业班备考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希望全体毕业班教师要精心指导,认真备考,善始善终,全力冲刺;树立信心,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心态;注重细节,强化责任,争取有新突破、新亮点。他同时还叮嘱学校不仅要营造舒适洁净的考前氛围,也要注意毕业班师生的身心健康。座谈会后,公司送上慰问金为毕业班教师们鼓劲加油。

杜兵总经理慰问毕业年级老师

毕业年级老师感谢公司领导关心关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