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遂宁市城区新增一批违法停车严管路段

2022-11-18 10:0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在市城区设置第二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管路段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城区道路通行和停车秩序,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在市城区设置第二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下称严管路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东升路、朝阳路等22条道路(详见附表)设置为市城区第二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管路段。

二、机动车在严管路段违法停车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提醒纠正的同时依法予以处罚。对于造成道路拥堵或影响他人通行,且当事人不在现场或拒绝立即驶离的,将依法拖移车辆并予以处罚。

三、机动车在除严管路段外的其他道路违法停车的,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后,未按要求驶离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本通告自2022年11月10日起实施。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1月3日

此前,遂宁交警还发布了

第一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管路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