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交警曝光6起中秋节期间酒驾典型违法行为

2022-09-14 11:0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中秋节期间,遂宁公安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18351起,其中酒驾醉驾149起、货车超速超载481起、载客汽车超员321起。节后,遂宁公安交警曝光了6起假期酒驾典型违法行为,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安全文明出行!

案例一:9月10日凌晨1时许,何某军驾驶川JJD5**小轿车在市城区东升路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测试结果为52mg/100ml。遂宁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6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案例二:9月10日凌晨3时许,蒋某驾驶二轮摩托车在市城区东升路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测试结果为69mg/100ml。遂宁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6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案例三:2022年9月11日20时许,陈某某驾驶川J****3小型普通客车在射洪市金宸街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测试结果为65mg/100mL,遂宁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9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案例四:2022年9月11日13时许,杨某某驾驶川J****0轻便二轮摩托车在射洪市环城西路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测试结果为38mg/100mL,经查,杨某持有B2驾驶证未取得轻便二轮摩托车驾驶证。遂宁公安交警部门对杨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两项交通违法行为作出了驾驶证记21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案例五:9月12日21时许,李宇某驾驶川J99**B轿车在市城区灵泉路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测试结果为25mg/100ml。遂宁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李宇某作出了罚款13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案例六:9月12日00时许,严某驾驶川J56***号小型轿车在市城区灵云路观音湖隧道出口处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测试结果为187mg/100ml。遂宁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严某进行血液乙醇浓度鉴定,并对严某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