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警企携手入店开展酒后禁驾宣传活动

2022-08-05 16:0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拒绝酒驾的浓厚氛围,近日,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代驾公司深入河东部分餐饮企业,开展“酒后禁驾”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代驾公司志愿者走进餐饮店中,面对面地对场所内消费者进行“酒后禁驾”宣传教育,现场讲解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危害性。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酒后禁驾”标牌等形式,向市民传达酒驾对社会的危害性常识,劝导群众自觉“酒后禁驾”,安全出行,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部分市民还提出了电瓶车上牌照,电瓶车限行等问题,民警也为其一一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对酒驾醉驾的危害有了更深刻了解,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会积极劝导朋友或家人拒绝酒驾,共同维护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