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一个月查处酒驾醉驾630余起

2022-08-01 10:4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8月1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7月以来,遂宁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全时段针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路面管控,保持高压态势,7月至今,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万余起,其中酒醉驾630余起,无证驾驶380余起,货车违法行为6300余起等。

此次行动坚持集中整治与常态严管相结合,最大限度屯警路面,采取错时勤务、随机抽查、精准拦截等方式,针对重点区域、易发路段、高发时段,高强度、高频次进行整治,做到逢疑必检、逢违必纠、逢酒必查,营造出无时不在、无处不查的强大态势。同时,延伸整治触角,将警力部署逐渐向紧邻农村、城乡结合部延伸,采取联勤联动的方式,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保持严管严控、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

此外,采取多警协调联动的形式,积极与其他警种沟通对接,每半月组织一次集中整治行动,畅通渠道,优化工作机制,建立“交警主导、特警配合、农村交警中队联动”的酒驾醉驾联合治理模式,形成整治合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