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遂宁公安交警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2022-07-06 14:5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彭文婷 遂宁频道 高德芬

7月5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遂宁夏季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遂宁交警针对汛期道路交通特点,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此前,我们对夏季汛期道路交通进行了研判部署,并联合相关部门逐一对辖区危险路段以及客货运运输路段等重要区域进行'地毯式'摸排。”据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遂宁交警还将通过增派警力在各种险情易发路段驻守,加强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准驾不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进一步净化辖区交通秩序。

截至目前,遂宁公安交警联合相关部门共开展了9次专项隐患排查活动,排查出16处安全隐患路段。下一步,遂宁公安交警将继续做好夏季汛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的预防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